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刚步入了人生的24 年…

刚步入了人生的24 年…

刚刚的激动还在我心中环绕。原来我是主的新妇,原来主在万人中一眼就能看到我,原来当我还在为世上的事繁忙时主会在墙壁后从满期待的希望我们可以会看他一眼,原来主愿意为了我翻山越岭的来寻找我,原来当我以为父母的爱或情人的爱是何等的伟大是,上帝告诉我这一切的爱都比不上他对我的爱,原来主你爱我到你愿意为我舍命,原来你爱我到不愿意让我们受到一丁点的伤害,原来我所理解爱的表现主你都一一实现而且更胜与我所理解的。

主啊,我是何等渺小可是你竟然这样的爱我,这样呵护我…
这样完美的爱情使我的心好满足好满足…

因这样的爱让我非常有勇气的面对我的生活,我的将来也让我更明白了上帝的工作。


Oh, 你知道吗?
原来上帝藉着这样的时间来预备我的心,让我知道其实问题在于我没有勇气。我太在乎肉眼所见的,我们一开始目标就不对了,我们无形中把对方都视为心中的偶像而且这些年来我们没有让上帝在我们的生命中掌权。我们都偏离了上帝所为我们预备的道路。在这段时间上帝不至是要训练你成为一个属灵追求者,上帝更要你从新更新你的心思意念单单的只仰望他,塑造你的性格成为一个末世的financial blessing还有担当起一个男人的责任。还有,原来我本身也有问题,我没有勇气面对婚姻生活因为看过太多的失败了,我也没有勇气面对你因为我内心深处对你的信任是有保留的,原来我害怕去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

其实现在的我比较有平安了,因为我相信上帝的爱可以将我们再次的联合在一起。
我觉得我们现在还不是时候在一起,因为你好像还没有理解上帝要用这段时间来工作,你好像还使觉得是我做的多余是我的无理取闹… 我想我们需要时间,需要时间让上帝工作。我觉得我比较没有这样的困惑了… 感谢主…

主啊,求你更新我的灵让我更能知晓你的旨意
主啊,帮助我度过一切,因为你说凡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主啊,我相信这一切都是你允许的
主啊,求你赐下新妇的恩膏让你的新妇明白你的心意
主啊,求你重新在我的心中建立大卫的帐幕,让我的心,我的灵,我的人时时刻刻不住的赞美你
主啊,愿你的旨意成全赐给我从天来的平安
主啊,我得良人啊,愿你催听你新妇的哭求…
良人啊,我只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