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23岁的最后一天

一早醒来眼睛就有些些的疼痛,可能因为昨夜在何勇仁牧师的布道会上哭疼了眼睛还有因为这几天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

一早到了办公室就没心情工作,脑子里就只想到快点回家睡个觉后,晚上再和一帮朋友欢聚… 结果既然忘了带电话出门…

突然接到Security Guard 的电话说有人送了一束花给我… 先是惊讶后是疑惑到底是谁送的… 我真的没想到竟然会是你… 因为我们现在的环境我想你不可能会送我花…我还跑去问朋友是否他们送的,当他们说没有还问我会不会是你送的…我竟然非常坚决的回答:“不可能啦”… 带着疑惑还有暗爽的心情下去了… 当我看到马蹄兰时,我的心停顿了下因为知道我喜欢马蹄兰的也只有他吧~ 当我掀开卡片时,看到我所熟悉的字体写着:“My O.O, Happy birthday! Surprise! Haha you like it or not hehe. Muack. Love you.”

我的心真的是百般滋味… 真的好惊讶好开心…
开心因为他的心意,惊讶因为纵然我们已协议暂时分开他依然愿意为我准备这些…
最惊讶莫过于他竟然送了个新的手机给我… 在我这23岁的最后一天,我想这夜种种的细节,我一辈子都不会忘…

Oh, 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爱,让我觉得这一生有你真的好幸福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让我懂得如何勇敢的面对我们的将来
谢谢你对我无条件的爱,让我觉得原来爱一个人决不是件简单的事
给我时间慢慢的学习,好吗?

他的礼物... 我最爱的马蹄兰还有Sony Ericsson W910i... Oh, 谢谢你
有皱纹的娃娃... 希望我俩手牵着手直到看见彼此的皱纹...
朋友与他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