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凋谢的花,不灭的爱

刚和姐用完晚餐,回来就想好好的整理房间...

哪知,你在星期二送我的花开始凋谢了...
不止是凋谢还有虫虫在花中且开始发出一股味道
郁闷心疼还有更多的可惜... 发了封短讯给你...
你回电说:“算了吧,就丢掉好了,以后我每个月买给你”
“我不要,太可惜了也太浪费了,以后你永远都不要送我花了啦, 真的好心疼呢”

其实心中有更多的感触没告诉你...
我希望我们的爱是不会凋谢的
我希望纵然我们现在暂时协议分开但是这不会磨灭我们的爱情,而是藉着上帝的恩典与爱, 我们更能明白爱情的真谛且我们之间的爱得以升华
我希望纵然时间是时间是残酷的,纵然时间会将彩色演变成黑白,但我们的爱是永不灭的

我们要学习如何让上帝在我们的爱情中掌权
我们要学习如何将我们的眼睛定睛于上帝
让我们彼此扶持,彼此勉励,彼此成为合乎上帝新意的人...
Let us run the race of God and left the world behind us...

Be bold and be strong for the Lord is with you...
All things work for good, for those who love the Lord...

Be our Lord forever... Am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