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我与绿

好喜欢绿色,朋友说我已喜欢到近乎疯狂迷恋的地步…
举凡一切绿色的物品就能瞬间吸引我… 苹果绿,土绿,清葱绿 ~

记忆中,是我在小学四年级第一次拿画笔是绿色就深深的吸引着我…
还记得我超喜欢用土绿(OliveGreen)来涂色…
也好喜欢画树,总觉得一点一点的把不同层次的绿色涂上哪乃人生一件快事 ~
更喜欢雨后青葱的山坡,绿油油的草地~
我的初恋也与绿有关,他的姓名里有个‘清’…
我的衣橱一打开就是绿… 朋友家人的礼物总会有那么一点点绿…

也许绿可让我放松,所以我喜欢
也许绿可让我清新,所以我喜欢
也许绿可让我养眼,所以我喜欢
也许绿象征和平,所以我喜欢

很多人,你更本就没办法衡量你为何喜欢或讨厌他…
人总有自己的性格与习惯,人与人的相处从古至今就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So, I’m only accountable for my own way of react, right ?



我家窗外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