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一起加油

好想他… 真的好想他…

没有上班,眼睛和脸肿得像猪头一样… 早上醒来想到他眼泪又流下来了… 不想上班,交待工作,请了病假我到头又睡…梦里又看到他强忍泪水的脸… 我又哭了…

下午醒时,汽车坏了… 起初我以为是缺少汽油了就想自己可以解决,打给二哥但他不在家,就自己走路到油站买了RM15的油后又步行回家…边走时又想起你了,因为你总是不舍得我拿重而我也总会撒娇的告诉你:“Oh oh, 好重哦,你帮我拿啦~”… 强忍着泪水,倒了汽油后车子还是没帮法start… 那一刻我习惯性的想要拨你的电话,但我仰止自己…我不能再伤害你了…
打给大哥还有老爸,修理好后到诊所看医生… 又想倒,两个月前我赖着你,你抱着我到这来看医生…你呵护着我, 让我靠在你的肩膀上… Oh oh, 我真的好想你~

忍不住又用Friend Finders 找看你在那里~
以前我们一起时我很少用FF, 但今天我就已发了四次Friend Finders ~
早上发的两次你都在Tanjung Bungah, 中午发了一次但无法locate,下午发了一次你在Lebuh Mcair… 想起你告诉我每次你一有空就会发FF, 找看我在哪儿?确认下我是安全的~ 昨晚,你告诉我以后你都不会这样做了所以以后我凡事我都得小心 ~ 你也告诉我希望我还是会到PCC, 因为如果我到别间你会非常非常的担心~

我还没向家人交待我俩的事…
妈妈因为不知情打了通电话给你后就直接pass 给我…我错愣了下…
接听后你说:“Oh, 怎么了?”
我说:“没什么, 在做工吗?”
你说:“是啊,你呢?在旧家吗? ”
我说:“不,在新家,好啦就这样,Bye lo”
你说:“好,Bye”
简短的通话,可我蛮开心的

傍晚当我在煮面时,收到你的简讯… 你只说:“Ahhhh… Wu bang bo bang…”
如果任何人看到肯定会一头雾水,可我会心一笑告诉你:“Haha… so funny…K la I’m cooking now, you take care ya… 你又回了封问我明白是什么meh?
我说:“当然,这可是我唱给你听的呢。对不起,因为下午我还没向妈妈说,所以他打了通电话给你。”
你就打来了,你问我是否告诉家人了,我说还没但这几天内会告诉他们。
你又问打算告诉教会的弟兄姐妹吗?我说会,但等牧师他们月尾回来先。
你又说不如不要公布可以吗?我问为什么,你说没什么就说说而已。我问那你家人呢?你说谁都不知道,就只有妈妈一个人知道而已…
你还说记得告诉二哥别告诉任何人,等牧师回来先…我又问你吃了吗?你说吃了?我就接着说那好吧,我也要吃了,bye lol… 这样就关电话了~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你说不要公布, 因为你曾说过如果公布了就成定局了,一切都不能再挽回了~ 但是,我不能再这样自私的赖着你不放…

我想普通人根本就会认为我疯了,既然还是爱他的为何又选择离开呢?
他们不会懂,而我也不想多说…但,oh oh, 我希望你可以明白,我想向你交待…

Oh oh, 你知道吗?
其实我想了想,原来我还是介意的… 虽然你只是因为一见非常小的事骗了我2年,但其实我内心深处有的时候了还是介意的~
其实我寻求神很久了,我不舍得放弃你,我希望我们还是可以继续下去…
但…我想这一切都是安排好了,你选择退出小组,选择不要牧师给你的挑战时,原来我们在灵命的层次上已慢慢开始不一样了… 我还记得在你退出小组前,有一天当我在祷告会上soaking时,我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告诉我得离开你… 我哭了,哭得好伤心因为我更本就不想离开你…之后,我们每每谈到你何时才要戒掉坏习回来侍奉时都总会不欢而散… 我们也就很少再提到这个话题,你还说你不喜欢被逼,在无压力时你寻求神后就会戒掉的~

不久后我就与敬拜团队到升旗山参加了祷告营,下山后有一种感觉是我得搬回我家住…可我就不想也迟迟没行动… 不久我就生病入院了,出院后就自然的搬回我家…那时也没想过说是要离开你,就单纯的因为父母唠叨就搬回家了…
可因为我这个举动,在晚上有自己个人的时间灵修我反而越来越喜欢自己灵修的时间... 几天后,牧师叫我们禁食祷告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里,必须离开你的念头越来越强烈… 还记得有一天,我又问你同样的问题… 那时,我们吵架了… 你认为我逼你... 你还告诉我不要做到太Holy…我傻了… 且也慢慢确认我们是有必要分开以下~ 过后就是玲的婚礼,你的父母希望我们明年可以步入礼堂… 可那时,我更本就不想结婚因为我还是无法确认你是否我命定的总终身伴侣... 我犹豫了…

Oh oh, 你还记得有一天我,你与姐到Denise Wine Shop 去喝酒吗?
那时你告诉我要记得你今天的话… 你说:“Oh, 你是我的老婆,我会用我一生好好爱你,我会给你一个惊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那时我好感动,因为你有为我们的将来打算过… 可是另一方面我知道我必须尽快的整理出我的想法… 也很奇妙的,上帝这时候派了一位他的仆人到姐的学院…姐也向他述说了我犹豫不决的情况… 她就给了我暂时分开6个月实验的劝告,她说在这6个月里我们不要联络,各自寻求神,就好像禁对彼此一样…
当我收到这劝告时,我祷告… 我知道有必要进行这样的实验可我不知道该怎样对你说… 我又犹豫了半个月,直到前四天才鼓起勇气告诉你…

Oh oh, 我也知道你非常的伤心… 可是当星期日你告诉我这样的劝告是错的不是合乎神的,你还说我有点‘走火入魔’,太不理智了且如果我坚持要开始这样的Separation Test,那不用等4 个月了我们现在就可以直接分手时,我也好伤心好伤心… 因为这更证明了我们的想法,灵命的不合一… 我希望你明白不是一定要跟这样的test ,我们才算是合一而是我相信如果我们真的是神所拣选的终身伴侣那着4个月里纵然我们没有联络,没有通信或更本就不知道对方的处境是什么也好,我们还是不会分开…

Oh oh你知道吗?如果这4个月过去了,我没办法没有你,我确认了我的感情后,我会奋不顾身的嫁给你无论你是否富有,你是否改掉那恶习,无论我们以后会面对什么问题我都可以确确实实的告诉你:“这一生我赖定你了”
可是…

星期日晚上,回到家后我就真的非常确认必须结束我们七年的感情不是因为我已不爱你了而是我们已没办法再前进了… 我没办法不顾一切或当作没事发生一样的继续和你交往然后结婚,我也没办法不顾我心中的那把细小声音说是时候分开了,我更没办法阻止上帝要在你身上成就的事,我也没办法不顾那隐约的感觉说---分开对我俩都是好的,如果我们真的是上帝所命定的那是什么也不会分开的,而且我知道唯有这样上帝才能在我们的身上成就他的计划…

Oh oh, 请你相信这样的决定对我们都是好的…
如果到最后我们真的是命定的伴侣,我相信我们会更确认且更爱对方… 上帝也会赐给我们从新和好的灵,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灵命会更合一更一致…

所以,Oh oh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