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陷下去了

大前天我想起你了
大前天我梦到你了

前天你打来了
你说好想我
你说想见我
Oh oh, 其实我也好想念你的气息, 你的温柔,你的拥抱…

昨天,我陷下去了…
我们到了Denise Wine Shop 点了些酒,在与朋友的谈天中我们还是被公认的一对,我们还是在他人眼中极其幸福的一对… 在车上,你不停的播放我喜欢听的歌,你不停的说:“这是我老婆Oh oh 最喜欢听得歌。” 我又回到了回忆的漩涡里…心好难受…

昨天,我陷下去了…
你告诉我这星期牧师,师母回来后,向他们报告我们的情况后如果他们赞成我们的分开那你以后就不会再找我,不会再见我而且也会换教会… 听到这里,泪水又忍不住地滑落… 你又告诉我,你很少FF 我了所以你很开心看到我还是生活的好好的… 我又哭了… 你又再吩咐我记得去把车门弄好… 看到你的关心,我又哭了…
还好,店里黑黑的,没人看到我湿红了的眼…

你唱了我们的主题曲,王力宏的唯一爱的就是你… 你唱着的时候,我又哭了…
以前我们还不是恋人的时候,你唱了这首歌…
过后我们是恋人了,你总会点这首歌然后很深情地唱给我听…
昨天你又唱了,紧紧的拉着我的手唱,深深的看着我唱… 我希望时间停在那一秒...

回家的路上,你问我:“如果牧师告诉你,你错了其实我们是命定的伴侣,那你会怎样?”我告诉你说:“那我会很开心。” 你看了我一下后,一手拦着我的肩 说:“我听到你这样说,我更开心。”
送我到家楼下时,我们谈了一下… 我顺着你的要求轻吻了你一下… 你坚持要送我到家门口… 在电梯里我们拥抱,亲吻… 我用流满泪水的眼睛看着你,你也回望着我…

你问说:“给Oh oh 留下个美好的回忆,可以吗?” 我已不懂得如何反应…
你问说:“你瘦了好多,你真的很伤心是吗?”我微笑的看着你, 没有回答…
你又说:“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应该要开心。因为如果牧师说你错了那就代表我们可以再在一起,如果牧师说对的,那也证明我开始对圣灵很敏锐…

我想我真的太想念他了,又或许我还是深深的爱着他的吧~~
我再一次陷入他温柔的怀抱中…

现在的我被罪恶感吞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