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习惯

Oh oh… 我好想你
想着你从KL 回来了没
想着你是否会很累
想着你是否也会想念着我
想着你有吃饱吗,吃了什么
想着你睡得好吗
想着想着…

每次你一放工回来就会大声喊一声:“Oh…”我总是喜欢不睬你,等你走到我面前再撒娇,扁起嘴轻柔的叫一声:“Oh…怎么不睬我?”

每次你总是喜欢边脱下上衣边挤硬肌肉的照镜子,我总喜欢笑你不像以前那么健壮,不必再照了

每次你总是喜欢躺着看戏然后打广告时就会温柔的说:“Oh oh, 快过来这里抱抱”

每次你驾着车子时,我反应慢,通常都会你已经过了我才说:“哎呀,我要吃Sundae Chocalate”然后你就会用眼角看着我:“又再这样,真的要吃吗?要吃就patah balik 咯”

每次我撒娇懒惰作家务或洗碗碟时,只要我可怜兮兮的撒娇,你就会无奈的答应

每次你要来载我做工时,你还会先打个电话叫我醒… 一路上我还在睡你却得全神关住的驾车

每次放工时,你都会枯等我就少15分钟,但却还是笑兮兮的迎接我

每次你睡醒时,都会强忍睡意拼命的挣开眼睛

每次午饭时间或上午或中午,我公司电话银幕出现外来电话时,我就会猜想会不会是你… 而你总是喜欢等我枯喊几声后才出声叫我:“Oh….”

每次你总不爱冲水,然后还脸不红的告诉我说:“没有水了嘛”可明明就还有的

想起你以前可是留着长长的头发,留了两年,后来因为我家人的反对就去减了。
还记得早上我们还为这事吵了… 下午你去减头发后,到我补习班楼下等我。你的头靠着车椅上,因为是晚上我也没注意看到… 直到车子走了,我才看到…
其实到现在我也没告诉过你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开心,但我却取笑你,取笑你减的点像蘑菇头… 我真的很过分…

还有,有一天晚上,你栽着我夜游槟城时,我帮你打起辫子来… 好暧昧哦~
还有一天我们谈天到很迟,隔天早上你栽我吃些点心,我们在你家楼下的坐着谈天,我还帮你拔指甲… 可怜,留了好久的指甲也被我拔了…

2001 年 9 月4 日,我们在一起了…
在电话里我答应了你的要求… 我们谈天到天亮,你凌晨6.30 来我家载我… 栽我到新关之角绕了一圈后才到学校。那时你还不敢牵我的手,可却假假的拿我手中的手表看几点了… 我的心跳得好快好快… 触电了…

2001 年9月26 日
我骗你说不能陪你过生日了,因为约了一群从吉打来的朋友…
我就和暄到蛋糕店,因为没钱就买了4个小蛋糕,在你还没回来前就先到你家‘埋伏’… 你回来了,我躲在衣橱里,听到你的笑声,好紧张… 你竟然不上楼来换衣服洗把脸就告诉你家人可以走了… 还好过后你母亲要你检验窗口,你才上楼来…
看到你的身影,从后面抱你一把,你真的被我吓到了… 哈哈,你那可爱的表情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

Oh Oh… 那天我约你成为我第一个新车的乘客,告诉你说我要谢谢你想请你吃晚餐,你却告诉我:“不用的啦,你是我的猪猪当然会栽你。”我却说:“可现在不是了阿”,你带点系失望的口气说:“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我还是非常愿意载你的”…

Oh Oh, 如果你有了别的女朋友后,这承诺好有效吗? 可我想,我应该不知要如何面对你们吧~


下着雨的夜晚,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