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七年

七年
给人的第一个印象该就是七年之痒… 为何选在七年,没人说的清…
我们也刚刚步过了我们的七年

在这七年里,我们每天都会交待彼此的行踪
在这七年里,我们分享喜悦,欢笑还有成就
在这七年里,我们分担忧愁,泪水还有失败
在这七年里,我们熟悉彼此的体温和拥抱
在这七年里,我们一起经历从校园步入职场的种种矛盾与困难
在这七年里,我们一起服事教会事工,全情投入
在这七年里,他成了我的支柱,我的依靠

他陪伴我度过爷爷和奶奶去世的伤痛
他陪伴我度过办公室同事的政治伤害
他教会我欣赏周星驰的幽默
他教会我家人的唠叨是一种幸福
他教会我要做个负责任与愿意付出的人
他教会我珍惜眼前的平淡

我是个很任性的女孩,而他也蛮暴躁的,可他对我却很有耐性
我是个很喜欢惊喜的女孩,而他却喜欢踏踏实实,可他愿意为了我用了两个月来筹备我21岁生日。他告诉我:“如果每天都有惊喜,那就不可贵了…”
他又告诉我,他养狗其实是要训练自己以后要担起养家,养孩子,养我的责任…
他还告诉我,他会努力工作让我以后过好日子…

可是,现在的我在却犹豫…

主啊,求你指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