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没有他的第一天

我真的没想到结果竟然是这样
他说:“Hi, sorry for disturbing you for the last time, but I have to tell you, for once… How I think… May be I’m not your life partner because for three month without communication we will lose each other sooner or later. It’s time for us to break up now… Hehe… I’m so surprise you can propose this idea to me. I wonder you still love me, but never mind, just to tell you the last time how I really fell. From now on, you really need to take care yourself coz I will not be your side anymore. Last word (I Love You). Bye.

我已经没办法形容我的心情… 除了痛,心痛后还是心痛…

主啊,我该怎么办?没有他的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主啊,我知道他也很受伤,他对我的爱已经被磨灭了吗?
主啊,在我内心深处,我知道这样的决定是必须的... 因为我想要知道而且理清他是否我的命定伴侣…我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我爱上任何人…
主啊,求你不要离弃我… 我已经没有任何头绪了… 我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我不懂该怎样向我家人说,我已经没有办法想象他不在我身边照顾我会是怎样的画面…

主啊,我爱他,我好爱好爱他
主啊,我求你的灵亲自的医治他
主啊,我求你安排一个属灵同伴给他,带领他更加深入的爱你,回应你
主啊,我求你让我们俩的内心都不会有苦毒
主啊,我求你让他能够坚强的面对及渡过这一切
主啊,我求你在这样的时刻保守他远离一切世界的诱惑
主啊,我求你祝福他手所作的一切
主啊,我求你兴起他,就像你曾预言说他必成为末世经济祝福的管道
主啊,我求你介入他与父亲的关系
主啊,我求你让他这一生都会行在你的旨意上
主啊,我求你从新更新他的灵,赐给他一个正直的心让他懂得如何回应你
主啊,我求你安排一个属灵mentor 给他,可以教导他,鼓励他
主啊,我求你赐给他启示的灵,让他对圣灵敏锐
主啊,我求你更新他的恩赐,让他可以用你所赐给他的恩赐来服侍你
主啊,我求你赐给他一颗更爱你的心,让他不会因为这样的安排而离弃你
主啊,如果他真的不是我命定的伴侣,求你安排一个合乎神心意的女人给他。让他能够爱那女人胜过一切,让那女人可以顺服他,让他们的联合是可以反映上帝你自己的image.
主啊,我希望我们还是可以成为朋友,无所不谈的朋友,在属灵上可以互相勉励,一起服事,一起鼓励,一起祝福对方如果我们真的不是你所命定的…

主啊,我爱他,我爱他,好爱他,好爱好爱他…
我感谢主是他陪伴我度过这七年不是别人,我感谢主这七年里你安排我们的生命紧紧的连接在一起,我感谢主让我遇到了这样一个爱我的男人让我觉得安全,让我觉得这世上可以和他相知,相恋,真的是了无遗憾,我感谢主让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他…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遇见像他一样的男人,但主啊我要把我的心,我的人,我的生命,我的将来,我以后的伴侣都完全的交在你的手中…

All things work for good for those who love God.
God will never leave nor forsake me… Lord, this is your promise

I know my future is in your hand, I am secure…